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HATE...

求求你别再说了;
这样只会让我更讨厌。
求求你别再讲了;
这样只会让我更怨恨。
求求你别再提醒我了;
这样只会让我日夜都在烦恼。
求求你别再投诉了;
这样只会让我对他的恨更加深。

烦恼堆积的越久,
仇恨衍生的更深,
甚至恨之入骨,
让我不想再回去,
只能幻想我是一个独立的个体,
只能幻想我是一个无牵无挂的人,
终日处在不现实的世界。

这就是悲哀的我,
这就是愚笨的我,
这就是没用的我,
这就是虚假的我,
这就是内心的我,
不要以为我很快乐,
不要以为我很开朗,
不要以为我很坚强,
不要以为我很勇敢,
不要以为我很真实,
不要以为我不黑暗,
不要以为我不邪恶,
不要以为我不计较,
不要以为我不生气,
不要以为我不哭泣。

生气不能发泄,
哭泣没有眼泪,
倾诉带来麻烦,
烦恼没人会了,
委屈只有自己吞,
责任只有自己扛,
人生面对低潮只有自己来解决。

一切的一切只想让自己和虚构世界知道。
闲人免进的内心世界和闲人可进的虚构世界。。。

千万不要留下任何comment,
不然后果自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