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January 10, 2010

2010

首先,向各位朋友说声“新年快乐”~
还有,对不起很久没有跟新部落格。
最近有点懒惰,再加上也没什么好分享的。
就算有也不大想与大家说,
因为有些话不必大讲特讲的,放在心里还比较舒服~ =)

好,不说那些~
说说2010的感觉吧。。。
新的一年,我的一切都没什么改变~
只是我的岁数加了一岁~
我不再是十八十九岁的少女,
我已挥别“一”,迎接“二”了~
虽然有些人认为迈入二十大关是变老了,
不过我想光荣地说:“我二十岁了!!!”
O(∩_∩)O哈哈哈~

家庭方面呢~
爸爸妈妈都还健康地生活着~
感谢主保佑他们。=)
弟弟刚考完SPM,正在等成绩放榜~
感谢主,希望他能考取不错的成绩,顺利地进入好的大学。
大妹在PMR考获7A1B的辉煌成绩~
然后迈入中四,希望主保佑她在学业方面有更好的突破~
小妹呢也迈入五年级,相信她能在学业与羽球方面挥洒自如。
哈哈~

朋友方面~
很到开心能与我的超级好朋友,莹莹一起去“pou”~
哈哈~
还有凯诗、雪婷与景容~
呵呵,很开心能一起去倒数~ =)
可惜的是,没能跟Curtin的好姐妹们和好哥儿们聚一聚~
新年时等我回来啊~~~~ =)

学业方面~
很幸运,也很感谢主,
让我顺利完成考试,而我也pass了!!!
恭喜我!哈哈~
在新的学期里,
希望好心的讲师们笔下留情,
好让我能镇定地面对assignment和考试~
主与我同在~ =)

感情方面~
呵呵,我可以大声并骄傲地说~
单身万岁!!!
哈哈~
现在感情虽然还处于“空窗期”,
但生活还过得多姿多彩~ =P
面对长辈或朋友关心的逼问,
我算还能应付自如~
最多只说:“男性朋友有很多,不过男朋友就没有啦~”
哈哈~ =)
可是呢,当然还是希望在2010年里能找到心水的人,以便结束二十年的单身生活。

今天,心情特别靓~
因为参加了教会的活动、
因为认识了不同的朋友、
因为学习了许多的道理、
也因为遇见了未知的你。
=P
希望有缘再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well aLL sa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