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March 7, 2011

绝望的无助

人家都说物质的丰厚是短暂的,
只有精神的丰富才是永垣的、难能可贵的。

现在的我像行尸走肉一样,
失去了灵魂,
因为…
我失去的不是什么财务或名誉,
而是精神支柱。

现在我像无头苍蝇一样,
失去了方向,
因为…
我失去的不是什么指南针,
而是对任何人的信任。

怎么感觉好像失去继续生存的意义?
不会,
就算我失去全世界,
就算'我失去自我,
我也会好好过下去,
只是会带着冷静近乎冷莫的眼光看待世间每一件事。
我真的感到绝望的无助,
因为某些事是不能让除了自己的人以外所了解的。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过去的当做一个经验吧,不要让自己一直活在过去,也影响未来。可以不信任别人,但要信任自己,信任自己能遇到对的事,对的人。加油!

舌甘 said...

:)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