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March 28, 2009

不好意思~

对不起,我可敬的 team members~
尤其是 physics 的 team members~
这段时间真的辛苦你们了~ 除了“谢谢”和“不好意思,麻烦你们了”,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知道我之前的窘境不能为 team 献上一份力量~ 真的很抱歉,没能帮上什么忙~
我真的很内疚~希望下一个 report 我能帮上忙~ 大家一起努力~

还有 chemistry 的 team member...
也非常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