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July 1, 2009

11:11am/pm - 心动心痛的时刻

如果你无意间看到这个时间,
那就在意味着某某人在想你.
并且,我深信这是千真万确的...
只是问题在于那个想念你的人是不是你也在挂念着的人.
如果A君想念着B小姐,可是B小姐还在挂念着C君~
那岂不是很悲哀吗?!
爱情路上每个人都害怕这种状况,
害怕没能两情相悦,
害怕没能幸福美满,
害怕伤害了对方,
到头来只能三败俱伤...

你说对远方的感情没有问题...
可是当你这么说时,
让我想到以前的他曾经说可以考虑远距离恋爱...
虽然我和他什么都没有发生,
但是这足以让我伤心了...
以前所发生的一切证明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一厢情愿所换来的.

现在,什么都别想了~
只想好好过生活~
一觉醒来就吃,吃了再睡~哈哈!
晚安!

1 comment:

Dick said...

Fear is only a bump on the road..it's either big or small, high or low..eveything depends on how u choose to cross it...may be go str8 with a little brake? or turn side a bit going over it? 加油吧! No one can choose for u besides 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