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July 31, 2009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我...看起来壮壮的~
竟然于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生病了~
Haiz~
还记得当天下午,
合唱练习后感觉
喉咙不舒服、额头正在发烫~
以为明天后会好一些~
可是到了晚上,
感觉越来越糟~
头越来越疼~
身体越来越烫~
感觉整个人快垮了、快晕过去似的~
晚上妈妈打电话来,
本以为可以瞒过去。
可是还是逃不过妈妈的“顺风耳”啊~
在妈妈的强势的警告下,
逞强的我才打电话求救~
不然的话我才不想麻烦老师、学长、学姐还有同学呢~

折腾了一个钟头,
周老师吩咐了 Irene 学姐来载我们去一家私人医院~
Sabah Medical Centre...
来到这,护士替我量了体温~
然后帮我带了口罩~
哇,这时人清醒了一两秒~
我会不会得了A型流感??
心底满是担心与恐慌的~

接下来就是去见医生了~
医生问什么,都由我的朋友帮我回答的~
当时的我已处于半昏的状态。
躺在病床上,吃了两颗 panadol (有史以来吃那么多颗的一次) ~
护士小姐帮我量血压、抽血(还以为会很痛的说),说要拿去验血~

过后,不知昏睡了多久~
忽然一把不熟悉的声音传到我耳朵。
睁开眼再带上眼睛一看,
Eiiiiiii, 怎么又帅哥在这里? 哈哈!
后来朋友告诉我,那就是帮我看诊的医生啦~
觉得还不错~
虽然生病,可是至少有年轻帅哥医生可以望望下~ 哈哈!

接下来就是付医药费~
不用猜~
很贵很贵很贵~
一共RM144.00
哇,我的钱包大出血啊~
还好老妈没怎样~

昨天休息了一整天~
今天感觉好很多了~
只是喉咙还有少许疼~

最后,真的要谢谢爸爸妈妈、
周老师、Irene 学姐、Philip 学长、
玉霞、邑航、紫沁、嘉维
还有所有关心我的人。

非常谢谢你们,
我也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要麻烦大家~

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

5 comments:

Aaron said...

aiyo miss liong..take care good good oh..haha..dun fall sick again!!next time sick call me n sbf..opps!!no more next time!!hahahahahahahahhhahahaha

舌甘 said...

hahahahahaha~
stupiak arh you~
you also take care oh...
but then hav 2 enjoy degree life bah~ ^^

Dick said...

take care lo...drink more water...take some honey...noe u eager to be a teacher but health most important... :)

... said...

girl girl...take care leh....nw alone at sabah, u family cant accompany u so must more take care urself leh...good luck ya...
^^

舌甘 said...

Yaya~ thank you you all~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