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瞬间

我真的很享受现在~

追求梦想的生活
无拘无束的生活
自由自在的生活
活力十足的生活
充实快乐的生活
刺激有趣的生活
多姿多彩的生活
五颜六色的生活
花样年华的生活
充满挑战性的生活
朋友满天下的生活

为什么?
因为生活中
有一股动力
正在推动
我继续奋斗、
活下去~

以前认为得过且过的日子已经足够,
无需什么大风大浪的~
可是现在忽然觉得生活必需过的有意义~
不可以那么乏味~

谢谢你,友谊花开~
谢谢你让我上了一堂对我影响那么深远的课~
教导我“敢梦敢想”~
也谢谢主, 让我来到这个世界~
谢谢爸妈的养育之恩~
谢谢弟弟和妹妹让我成为你们的大姐~
谢谢曾经教导我的老师们~
谢谢和我一起奋斗的朋友们~
谢谢佳雅学院~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我真的很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