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哭泣之后再微笑,微笑背后的哭泣。

哭泣可以发泄情绪。
哭泣可以表达感情。
哭泣可以博取同情。
哭泣可以让我更坚强。
可是我不喜欢别人看到我哭泣。
我宁愿在黑暗里偷偷掉泪,
因为只有黑暗知道我在哭泣,
也只有我自己知道为什么我哭泣。
重要的是,
我会大哭后再微笑面对人生。

微笑可以带来愉悦。
微笑可以感染别人。
微笑可以转悲为喜。
微笑可以让人会错意。
我爱笑,喜欢把整齐雪白的牙齿露给人家看。
当然我也希望别人会被我漂亮的微笑给感染到。
可是我却不希望别人从我的微笑里感觉到我真正的感受。

最近我有了新的原则:
“I forgive easily, but I forget hardly.”

3 comments:

babeshellien said...

like ur dis post =)
p/s: is it forget hardly, not forgive hardly??

babeshellien said...

i like ur dis post very much =D
is it forget hardly, not forgive hardly??

舌甘 said...

aiya! thanks for your reminder! I change jor ler~ e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