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我超级讨厌的事

又再来一单~
我想保密的私隐事,
再一次的被“小孩”告发出来。
声明一下,
这不是那个“小孩”的错。

我不想让你知道,
就是怕你这个“小鬼”
无端端爆出来。
就像刚才那样,
看到什么或知道什么,
就这样在走廊上宣传出去。
haiz~
我现在真的是气到无语。

不过,一切已过去。
我也不会责怪“小鬼”和“小孩”,
因为这都不是他们的错。
只不过,
我太钻牛角尖,
对有些事情太执着罢了~
=)

最后,
我想说
"I Love Peace!"

1 comment:

babeshellien said...

Peace and smile
I always be there for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