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May 3, 2011

随笔

我这个人很在乎别人对我的眼光。
虽然我对这种事不是很敏感,
但从别人口中知道别人对自己的评价后,
心里自然是不愉快的。
所以说,
有些事情还是不要知道会比较愉快。

我的原则是越简单越好。
可是,在这种夜深人静的时候,
人往往会想很多。
尤其是像我这个怪胎,
我对当时的事情是毫无知觉的,
可是事后我却会想很多。
这就是所谓的“后知后觉”吧。

想了又想,
我始终还在原地踏步,
我还在钻牛角尖。
套一位朋友的话,
“就是这个世界上的人想太多,
图书馆才会那么多书。”
哈哈!
不过,
我会改过。
一切的一切,
我抱歉,然后我改。

最近,
我觉得我好像伤害了好多人。
可能是我口快,
可能是我不控制,
可能我缺乏安全感,
可能我情绪不稳定,
种种的可能。
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想我必须去上一门课
“如何与人相处”。
因为我这个火星人不会与地球人相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