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May 21, 2011

五月二十日

520...
那天有什么特别的?
人家一直在讲,
而我一直摸不着头脑,
也一直在想
“到底那天是什么日子”!!

——————————————

后来在 Facebook 才得知
原来520的谐音是“我爱你”。
我的天,
这种日子都需要拿来当特别的日子吗?
搞不好你连你妈你爸的生日都不大记得。
哈哈!
不好意思,
如果冒犯了大人,
小人鞠个躬,
但不道歉。
这只是小人的个人见解。

——————————————

可是厚~
对我来说,
今天是个特别的一天。
不好意思,
不是你们的“我爱你”天。
我觉得特别是因为今天和一位朋友聊天。
聊着聊着,我发现
原来一件事里头会有很多很多小小的事。
而小小的事里头又有很多很多迷你的事。
有很多很多的小小小小小的

——————————————

总之,
有时事情并不是你肉眼看得那么简单。
或许你是个simple的人,
不把事情看得那么复杂。
不过,
这样也带来坏处。
或许别人认为你在敷衍了事,
或许也有人认为你不鸡婆。
毕竟每个人的思想都不一样,
你觉得对,他觉得错。
他觉得合理,你觉得不可理喻。
Huuuuwwwaaahhh~
上下左右前后反正,
我得到的结论是...
每个人的思想都不同。

我们也不能指望别人的思想和你一样。
因为你是你,他是他,我是我。
我们要做的是,
为他人着想,
站在他人的立场想,
那么你自然而然就不会那么介意。

——————————————
补上一句:
“You're so mean.
That's why I hate mint.”
Don't ask me why,
because I don't know too! ;p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