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June 17, 2011

中炸弹咯

“所有随便编造的事实,全部都被虚情假意所熏染”
还是
“所有随便开开的玩笑,全部都被真情真意所感染”
我真的搞不清楚!




我说过...
不要对我开玩笑,
我会会错意,
我会以为你开真玩笑。
不要对我认真,
我也一样会会错意,
我会以为你只是开玩笑。




虽然你很直接得摊开来讲,
但是我不知道其中的真假。
虽然我也给你了失望的结果,
但是我不清楚那到底是不是我真正的答案。




对不起,
我有心,
可是我害怕受到伤害。
远距离让我害怕!




你说的苹果约定,
我不在意可是我会永远记得。
你说的三年半,
我当开玩笑可是我会永远记得。
我真的会永远记得。




我想相信,可是我不敢。
你们说我单纯,
可是你们错了。
我只不过在保护自己。




我常讲的一句话是
“时间会冲淡一切。”
希望这个方法会对我有效。:)


I Love Pe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