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June 28, 2011

自相矛盾的我

为什么你我之间如此的安静?
为什么明明想靠近,
我却还在迟疑。

努力的我保持镇定,
努力回答你开拓的话题,
可是到最后却溃不成军。

为什么你我的相遇如此的美丽,
回忆深刻的烙在我心里,
却成为最温柔的酷刑。

每一天无法不想你,
连闭上眼睛睡觉,
梦里怎么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我害怕你难过,
无法告诉你我真实的感受,
忐忑的我只好自己难过。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这我都了解。
你能给我的,
快乐但是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