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No“ (Pronounce it in Korean language)


是我的朋友
还不错的朋友

我知道
朋友之间
互相
zat 来 zat 去
是算很友好的
你和我是这样的关系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可是
有时候
你真的不懂怎样做人

我不知道
你是故意揭人家疮疤
还是你白目

或许
我还不习惯
你的独特方式
或许
你不了解
我那难懂的思绪

Haiz
我看
还是算了吧

最后,
peace. =_=V

Oh ya.
My fingers are free now.
No more constraint.
Peace again. ^_^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