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Sekai ichi hatsukoi 世界第一初恋


没错,
这是一部耽美动漫。
>///<
Wahahahaha!!!
对啦,
我喜欢看帅哥。
\(≧▽≦)/
对啦,
我是宅女。
(*^__^*) 
对啦,
我是腐女!
o(≧v≦)o
这样讲很paiseh。
可是,
我就是不能隐藏
我对这部动漫的喜爱。
再说,
我很爱这首片尾曲。
希望你们会稀饭~~~
呵呵。
(¯﹃¯)
*多多包涵,本小姐今天有点失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