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June 6, 2009

『如果我说 爱我沒有
如果错过就过 你是不是会难过
若如果拿來当借口
那是不是有一点弱
如果我说 爱我沒有如果
真的爱我 就放手一搏
还想什么还 怕什么
快牵起我的手』
最近很喜欢梁静茹的歌比如这首<<如果没有>>
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这一段歌词~
哈哈~
另外两首我也很喜欢,那就是<<属于>>以及<<天灯>>。
大家可以去听听看哦~ ^^v

1 comment:

milo said...

我也很喜欢那首歌 ^^ 没有错的话应该是"没有如果"吧~
haha "情歌" 和 "儿歌" 也很好听! 都是梁静茹的
诚意推介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