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June 28, 2009

昨天的开心+悲伤+惊讶

【开心】
托我的好友,嘉维的福。。。
我终于。。。
我终于知道。。。
我终于知道消息了~
我的天啊!!!
我即将实现我梦寐以求的愿望了~
当我知道这个消息后,天啊~
我高兴到哭了~
在众人面前哭了~
哭了好几次~
感谢上帝如此关照我~
感谢我的家人朋友的支持~
感谢贵人给予的帮助~
感谢给我机会~
谢谢!!!

【悲伤】
获知那个消息后,虽然是开心到爆的~
当开心完后,接下来就是伤心了~
即将要离开Curtin的朋友、美里的一切~
还有我爱的家人~
天啊~ 想到这就要掉泪~ T_T
我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你们啊~ 呜呜呜~

【惊讶】
此事我只想轻描淡述~
某人告白,我有点震惊~
天啊~有点难于置信。。。
不过,谢谢你~
我很高兴你告诉我你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