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我没变吗?

与你闲聊的同时,
忽然响起了你我的那首歌。

心还是会有所动摇~
Haiz~
我还站在原点吗?
我还是没改变吗?

你那看似在意的问题,
我真的不想回答。
因为就算你得到答案了,
你我之间的事实还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Argh~ Moody lar~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s a poem or sumthing?...cuz it sound kinda...=P

舌甘 said...

hmmm...
then i'm the po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