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April 1, 2009

hehe

今天,我发现了一个小事~ 好小好小好小的事~ 呵呵~
说起来蛮惭愧的~我和她相处了那么久、一起住了几年,现在才发现她的一个小习惯~
原来她是用左手握汤匙吃饭,用右手写字的~
这是不是大家说的两脑并用啊??
Hmmmmm…..
她是我亲爱的二姨,我们都叫她阿Gia姨姨~ 哈哈~
Gia 在福建话是小孩的意思~
她是天生的乐天派,天生的自由人,天生的美人儿~
我妈说阿Gia姨姨从小是三姐妹之中的小美女呢,所以外公特别疼爱她~ =3
可是小时候不小心被大橱压倒,然后敲到她那可怜的小脑瓜~
进而演变成现在的她智商只有小学四年级的程度~
所以姨姨也就整天快快乐乐的、无忧无虑的,好不快活呢~
每次去看她和大姨的时候,她俩都特别高兴~
阿Gia姨姨每次都大喊:“小姐,你来啦~~~~~~~~~~~”。
然后再翻出所有好吃的堆到我面前,让我吃~
一边吃,一边叙述这几天所发生大大小小的事~
说对面家的夫人没定时喂养狗啦~
再说隔壁家的年轻人好吃懒做、不去工作啦~
又说她这几天一直帮大姨打理菜园~
好多好多的故事,各有各的精彩~ 哈哈!
讲真的,让我好无奈的说~ 不过,心底是开心的、心情是愉悦的……
希望阿Gia姨姨长命百岁、永远快快乐乐的~
因为快乐的人是长命的~ ^^
“小姐”永远敬爱你~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