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我是个坏朋友。。。

刚刚看了昔日好朋友的部落格~
忽然觉得我很没用。。。
我无能再为你分担你的烦恼了~
我无能再与你分享我的喜悦了~
我曾经自问为什么不继续挽回你我的友情?
之前我自以为是的认为是你不想再继续这段友情。
现在我才发现是我切断这个友谊的线,让它自身自灭~
是我没试着了解你的伤心;
也是我没耐心地聆听你的怒喊。

我听过一位朋友跟我说,当然她也是你的朋友。
你曾经对她说:“太好的朋友一旦吵架就无法再挽回了。”
老实说,当时的我超难过的。
是!你说的没错~ 这几年,我一直都改变。
改变的是对待朋友的态度;
改变的是我处人待事的方法;
改变的是我也渐渐地学会哭泣后,然后再继续微笑~
希望你变得乐观点~ 笑一笑就没事啦~

唯一没改变的是我一直都希望听到你的好消息~ 加油!!!
就算没人支持你,至少我是那个在远方默默为你加油的那个昔日好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