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April 21, 2009

我学会哭泣后,然后再继续微笑。恭喜我吧~ ^_^

人不要太执着,应该要懂得“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
人太执着只会更辛苦、难受。。。
感觉已经离岸,所有回忆也已经慢慢成为收藏起来的片段。
以前的我还会一直对你抱着无药可救的期盼,
现在是时候丢掉这个期盼而迎接新的期望。
人生何必要过的那么让人透不过气呢?
昨夜的泪水不是因为自己的无知而流的,而是因为终于释怀而感到感动~
我要过的生活是又幸福又自在的~ 呵呵!

还有,非常谢谢我的好友,万福!!!
谢谢你在这种非常时期打电话支持我~
昨夜的我其实心情超down的说~
和你通话,我才觉得我才变得比较正常一点~
那时才找到自我…
另一个要谢谢的是我的超级麻吉---嘉维~
谢谢你倾听我,也谢谢你让我倾听你。
你也要加油哦!!!
Kamsahamida… ^^ BAXIA!!! Aza Aza Fighting~

“I don’t have a “namja qingu”, because I have lots of “qingu” behind me~” ^ ^
The cheerful, energetic and happy Vivienne is back… \(^.^)/ Welcome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