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uly 4, 2011

我真的不知所措

人们常说:
“世界上最遥远的不是距离,
而是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对!
虽然我和你分隔两地,
认识不到多久,
了解不到多少,
可是为什么我会那么在意?!
我是痴呆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讲的每一句话虽然好听,
可是我害怕是假的。
你讲的每一句话虽然闪闪发光,
可是我害怕是虚伪的。

现在回想起来,
你说的每一句话,
真的需要重新考察,
就连标点符号都得留意呀!

我看我太得意忘形了,
你讲的每一句话,
我都信以为真。

好在有位好友适时地点醒了我。
他说: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还好有另一位好友适时地劝告我,
她说:
“我觉得你还是相处久点才真正的敞开心胸。”

是的!
我就是要这样才不会被欺负!
我必须坚强!
换句话说,
我要成坏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