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uly 11, 2011

真实的谎话还是虚假的实话?

我喜欢你的害羞,
这样就可以掩盖我的害羞。
我喜欢你的腼腆,
这样我就可以调戏你。
我喜欢你的长情,
这样我就不怕受到伤害。
我喜欢你的孤僻,
这样你和我就一样孤僻了。
我喜欢你的敏感,
这样我就由你照顾啦。
我喜欢你的不安,
这样我就可以想象你憋着的样子了。
我喜欢你的沉默,
这样我就可以等到你不耐烦而找我讲话。

我也喜欢你的开玩笑,
这样我就可以不必那么认真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