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July 26, 2011

很火大

真够他妈的~
每天那讨人厌的铃声准时报到。
每天“Toy Boy”那首本来很好听的歌,
现在变成我很厌恶的歌。
每天重复一样的动作。
每天讲同样的话题。
每天讲些不三不四的烂东西。
真的真的很想赏你两巴掌,
让你提早过清明。

当我带上面具和你嘻嘻哈哈的时候,
当然我可以跟你们打成一片。
可是也不要忘了面具下还有另一个我,
那个是你玩不起的。
所以玩要有个限度,
太过火我也会一把火烧掉你。

千万不要以为你跟我十多年朋友就算是跟我相当亲近。
时间在流,地球在转,
人也一样会改变。
或许是我改变了,
但你敢说你从来都没有改变过吗?
你当年的方式或许我以前还可以接受,
但是我现在的身份并不能接受你的讲话方式。
我只会觉得很恶心,
不堪入耳罢了。
不是我不想讲,
不是我不想解释,
是你问到不该问的。

做人应该要有文化一点,
讲话小心一点,
不要口无遮拦,
就好像你朋友讲的那样,
讲那些不三不四的东西好像没有读书那样。

我真的没有其他地方好发泄。
不能跟妈妈讲,因为不能增加妈妈的烦恼。
不能跟表姐讲,因为表姐要烦功课和工作。
不能跟好友讲,因为不想打扰很忙的好友。
不能跟班上同学讲,讲了他们也只是礼貌上的安慰你。
所以我只好留下此笔,
让这篇“没有文化”的文章“遗臭万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