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July 31, 2011

我所需要的人

我平凡但有点奇怪。
我需要的或许是别人不需要的。
我不要的或许是别人极渴望的。

我需要的人
并不是一直来付出关心的,
也不是一直来问东问西的,
更不是一直来烦到我顶不顺的。

我需要的人。
是一个了解我,但让我先冷静的,
是一个安安静静,听我讲话的,
是一个会给有建设性的劝告的。

我~
一有心事并不会直接向人倾诉的,
却把它埋在心里。
过了一阵子,
等它在我心中发芽了。
我自然而然会找人倾诉。

所以,
不要当鸡婆或鸡公。
你这样一直问,
我更加烦。
一直烦一直烦一直烦我的话,
我就一巴掌下去。
不是打你的脸,
当然更不会是我的脸,
而是你跟我之间友谊的线。
小心点,你跟我的线越来越薄了。
本来很厚的,
被我打了很多次,
我怕快要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