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March 6, 2010

Nearly BOOM

Hmmm...
我会不会太坏脾气?
我会不会太自我中心?
我会不会太凶神恶煞?
Argh!!!!
可能 或者 是的?

今天的刚开始,在 Stadium Likas...
就有一个不知是哪里来的 sei loi bao~
惹到我!!!
Argh!!!!
Jump into hell lar!!!!

过后,不知怎么的~
看到某某的嘴脸,
听到某某的废话,
就不知不觉怒火上身~
Walao~~~~
干嘛弄到大家那么 pek cek!!!

最后,还好~
气氛没那么僵~
感谢 SY 的幽默、体谅、陪伴以及聆听。
谢谢!!! =)

Last, still loving Tanjung Aru~ Haha...

2 comments:

... said...

yo....cool down girl~
everything going to be fine~~
^^

舌甘 said...

yea,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