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March 22, 2010

SORRY & GOODBYE

.......再见......
也对不起让你等那么久,
终于你忘了我。
我也没必要再和你联络~




你一笑置之,
我也以为你没事了。
不是你掩饰的好,
而是我根本不想了解你的心。
爱情,是两个拉着橡皮筋的人.
受伤的总是不愿意放手的那一个。
对不起,我伤害了你。



你一直在等待我的关心,
等到你关上了心。
你在黑暗里流泪,
没人知道,只有你和黑暗知道。
对不起,我没关心过你。



其实...总会有个人在等着你,
就站在一回眸就可以看到的那个位置。
可惜...人往往固执的,
以为幸福一定是在前方的。
原来你默默在背后的守候,
转身的离开,
对我根本无所谓。



对不起,忘了我,你我都好过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