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August 5, 2010

留住的叫做幸福,流逝的叫做遗憾。

留住的叫做幸福,

流逝的叫做遗憾.


我害怕的事情又来了。
其实是该放开心里的那个中国结~ =)
套有个“爸爸”级的人的一句话:
"怎么你那么古老的,
是时候改变了!“
哇老,好像比你年轻的我
很老古董似得~
不过,
我不希望你的诅咒
会在我的身上发生。
Haiz~
没办法,
我是个对
某件事,
某些人
极有防备之心,
甚至有怪原则的人。
以现在的状况来说,
很满意现在的自己,
觉得没必要
为了某人某事
去改变什么。
可是再想想,
这样的自己
未免有点自私、固执~
希望自己能让想要得到的东西
不再流逝,
不再感到遗憾~ =)

Aza aza fighi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