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我鄙视我自己

虽然人们常说,
一个马来西亚,
不过好心啦~
那方面用不着 1 Malaysia 吧~~~
T^T

意想不到的一通电话~
妈的~
什么东西!
干嘛忽然间来阴招??!!
弄我紧张!!!
Cilakak!!!
对你笑一下,
你以为就可以随心所欲啊!
我咳一下,
你以为就是因为你才这样的mea??!!
他娘的~

遇上不该遇上的人,
惹到不该惹到的人。


*我连“FARK”都讲了,“SHIT”对我来讲没什么大不了...
对不起,最近脾气不好,粗口满天飞~

我觉得我必须实现
“不要随便对别人笑”
的政策了~
到时不要讲我骄傲什么shit的,
我是逼不得已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vien vien,
wah, long time din see u, ur mood really fly so far liao... sometime happy until... sometime so xxxx until....
well girl, stay happy n healthy always ya...
miss u... muackz....

舌甘 said...

Erm... you are??? =) Pui Yiin??
Anyway,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