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洗衣服的道理

今天,我洗了很多件衣服~
越洗越多...
越洗越烦...
其实每一件衣服都有它自己的污垢~
只是看你有没有特别去注意罢了。

我有一件白色的衣服,
一件我蛮喜欢的衣服。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它是干净的。
可是,今天我特别用心洗这件衣服。
后来,才发现它不小心染到了颜色。
也许是刚刚染到的,
或许是以前就染到~
看到这个小污垢,
当然是拼命刷,死命搓啦~

可是到最后,
小污垢没有被去除,
依然实实在在的粘在衣服上。

所以,
有些衣服上的小污垢,
除是除不掉的,
无论你用尽什么方法,
小污垢还是在那里。
当然有些衣服的小污垢是可以淡化或彻底去除的。
面对衣服上的小污垢,
就看你怎样去处理啦。
一、去除。
二、淡化。
三、不理。
现在,我比较喜欢第三个选择。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a it sucks when Ur precious shirt is ruined coz of the dirt...anyway the third option stiLL the best option left...haha

舌甘 said...

hahahaha~ yea, i like this post very very much~ because there's a hiding meaning inside~ X)

Anonymous said...

i see...so tell me what is that hiding meaning?...haha xD

舌甘 said...

cannot!!! that's a secret!!! ehehe

Anonymous said...

ermm a secret eh?...weLL then, i just need to figure out it myself leH~~~..hhaha xDD....k

舌甘 said...

ya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