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后悔莫及

我想... ...
我闯下的小麻烦~
真的是杀很大!

Yer!!!
怎么办?!
我太没有自制能力了~
我的antivirus失效了是不?!
我心中那道围墙被人击破了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T

明明不可以这样,
我偏偏向虎山行。
活该啊你梁馨甜如果得到报应!!!
真的要秒杀我吗?
我真系接受不到咯~~~~
我呸!!!!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ry use Kapersky next time..hahaha =P

舌甘 said...

hahaha... can consider, plan to change ler~~~ XD
now using malwarebytes~~~~

Anonymous said...

must change lorh~~~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