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No-like

"It's shocking for you,
but amazing for me..."

听到这个人说这句话,
我哭笑不得~
hmmmm...
给这个人一个外号吧~
就叫他“蚱蜢”,
因为他的脸长的有点像这个昆虫~
哈哈!不好意思~
虽然我这样的癖好会招到天谴。
改不了,因为这是我发泄的爱好~ X)

今天“蚱蜢”莫名其妙的发信息给“紫罗兰”。
虽然“紫罗兰”明知“蚱蜢”开的是无聊的玩笑,
但是“紫罗兰”一点都不觉得好笑!
不喜欢!!!
因为“蚱蜢”的一字一句,
甚至标点符号都不可以相信!!!

然而,“紫罗兰”的笑脸只是礼貌上的一个表情。
=)这个表情并不代表快乐或用来隐藏悲伤,
而是“漠不关心”。
你是你的事,不管我的事!

不要对我开玩笑,
我会当真!
如果你认真不起来,
找别人来开玩笑。
=)
Peace... @_@V
"Rest in peace" better!

5 comments:

Panda said...

panda emo ><

舌甘 said...

uinah~ you can understand my post?! =)

Panda said...

u uinah!!!!!!!!!!
miahahahahahahahahaha

舌甘 said...

astaga~~~~ sounds strange?!
Miaaaaaaaaahahahaha

Panda said...

yer~~~~
astaga+ evil laugh...
hahahahaha